枕下书

懒,随心所欲

雾里2



“三十分钟后开会准备一下各自跟的项目资料,等会儿做汇报”林彦俊刚上来就通知了员工办公室的所有人

尤长靖拿上关于滨海酒店项目的合同书去了招待室,林彦俊看到招待室里有尤长靖还有蔡徐坤就推门开了门没有进去而是站在门口听到他讲话

“蔡总在这里签字就好”

蔡徐坤没有拿起笔而是注视着尤长靖“你认识朱正廷吧”

尤长靖浅笑一下“他是我舅舅,蔡总,快点签字吧,我等会还有事”尤长靖再次递上笔

“你们林总是不是不满意分成?”蔡徐坤翘起二郎腿

尤长靖深深叹了口气“是”

蔡徐坤点点头“好,沃刻可以随时接受嘉妙提出来的任何分成,不过…”

“蔡总有什么要求呢”尤长靖也拉出一把椅子坐下

“他在哪”蔡徐坤放下二郎腿靠在桌子上恶狠狠的盯着尤长靖

“我、不、知、道”

蔡徐坤冷笑着“小助理,这我就不喜欢你了”

“我小舅他在哪过得怎么样我并不知道,蔡总这个合同你必须要签,做商人最讲究的是信任”

“蔡总大驾光临不是为了为难我助理吧”林彦俊走进招待室

“我只是来找他打探点我想知道的事,林总,不会介意吧”

“蔡总啊,你知不知道做人不要太贪心?我知道,所以”林彦俊双手撑在桌子上“七三分足够了,签字吧,还有二十分钟我们要开会了”

看到蔡徐坤不甘心的签下字林彦俊也笑了一下“长靖,走吧等会要开会了”

尤长靖点点头然后跟蔡徐坤说了最后一句话“你不是喜欢他,只是占有惯了”说完尤长靖也就离开了


会议上

“这次关于海滨酒店的项目,嘉妙能获得70%的分成尤长靖功不可没”

“长靖,这次公司会给你发奖金哦”

“谢谢老板”

“好,可以开始进行你们手中项目的汇报了”林彦俊坐下了


期间林彦俊接到了一个电话

“有什么事吗?”

“小林总,董事长叫你回来”

林彦俊挂掉了电话“今天先到这,我还有事,长靖你到时候跟金秘书校对一下今天几个项目的情况做成表格发到我的邮箱,其他人继续跟进手里项目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到工作群”林彦俊布置完任务就离开了嘉妙


林家

林彦俊看了眼手表又看着眼前一桌的菜“找我回来不是为了吃饭吧,而且这个点吃饭会不会早了点”

“彦俊,爸叫你回来是有件大事”林烈笑的很开心

林彦俊苦笑了一下“叫她妈就算了”林彦俊看了眼坐在林烈旁边的方月兰

“彦俊,你妈怕你有不平衡一直都不敢跟我要孩子,她很在乎你

“我妈都死了,怎么跟你要孩子,想什么呢?没什么事我走了”林彦俊起身准备离开

彦俊,你方阿姨她怀孕了

“那你该查查看那孩子是不是你的了”

“彦俊,你方阿姨想征求你的意见,她说了如果你不同意,她就不留下这个孩子”

林彦俊冷冷笑一下“她生孩子问我干嘛?他除了会跟我有同一个爹也没什么共同点了吧”

“彦俊,我知道你小时候就没了母亲,我一直想弥补你,如果你不想有弟弟或者妹妹,就算了”方月兰忍不住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

“过几天应该是我爸五十岁生日吧,五十岁了还能有个孩子已经很不错了,留着吧,反正我不孝,你们老了公司没人继承你们也没有人养老”林彦俊说完就离开了


林彦俊去了之前谈合作的Gay吧

好久不见了酒吧老板叶天亲自端上来了酒

“昨天刚见,叶天,你说我该接受方月兰吗”林彦俊摇摇酒杯里的威士忌

“接受,彦俊你当然要接受她,她二十五岁就嫁给你爸,嫁给你爸快二十五年了没要孩子,而且她对你一直都很好,现在她快五十岁了,她有了孩子还问你的意见,彦俊没有哪个后妈能做到这样了

“她进家门的时候我七岁…但我见到她的时候是五岁那时候我妈还在,怎么说她应该是我爸的小情人还是客户”林彦俊把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他不喜欢酒精,但他不可否认这时候只有酒精能让自己稍微逃避

“彦俊,不管方月兰之前是你爸的情人还是客户,她现在都是你后妈”叶天给林彦俊换了一杯特调

“这好喝吗?”林彦俊看着眼前黄不黄绿不绿的酒

“尝尝不就知道了?”

林彦俊小心翼翼地尝了一口看着叶天说“苦的?”叶天挑了一下眉

过了一会林彦俊又说“甜的?”叶天点了点头“怎么样”

“想说什么何必这样拐弯抹角”林彦俊放下了酒杯但手还在酒杯上

“你失去母亲这件事他很苦,失去母亲的那段时间确实是你内心最无助的时候但你不能否定的是方月兰对你跟亲儿子一样”

“我并没有感觉,我还有工作走了”林彦俊一口喝完酒就离开了


嘉妙

“老板,你回来了?”尤长靖刚准备把表格发给林彦俊

林彦俊点了点头,尤长靖合上电脑拿起打印好的文件跟林彦俊进了办公室

你喝酒了?

林彦俊皱了皱眉头“你怎么知道的”

“你身上有酒精的味道”尤长靖怕林彦俊乱猜连忙解释着“我只是对酒精的气味比较敏感,我从来没有跟踪你”

“我没说你跟踪我,文件放着吧,你可以出去继续工作了”林彦俊打开电脑开始批阅文件

尤长靖出去以后过了一会又回来了

尤长靖把一杯水放到林彦俊桌上“这是蜂蜜水,喝一点吧”说完尤长靖就离开了

林彦俊看着桌上的蜂蜜水又看看回到工位上的尤长靖,他拿起蜂蜜水喝了一口这一口蜂蜜水让他感觉格外的甜


林彦俊看着玻璃外的尤长靖眼巴巴的盯着对面的奶茶忍不住笑了笑

“男孩子还爱喝奶茶?金秘书,去买点奶茶”

“林总,买几杯,什么牌子的,奶茶果茶?几分甜?”

金秘书的提问让林彦俊再次皱起了眉“看样子,这里面很有学问啊,你看着点吧,所有员工都要”林彦俊舒展开眉头继续办公


金秘书买回来了奶茶“今天林总请你们喝奶茶!人人都有份哦!而且是你们自己喜欢的口味”金秘书一杯杯分发着林彦俊就站在旁边看着

“谢谢林总!”

“林总,你的冰美式”金秘书把美式递给了林彦俊

林彦俊接过冰美式走进了办公室路上说了一句“金秘书进来一下”

好的老板金秘书跟在林彦俊后面


办公室里

林彦俊放下了冰美式继续喝着尤长靖送进来的蜂蜜水“你怎么知道他们喜欢喝什么”

“我们做过调查,林总你忘记了吗?”

“新来的你怎么知道的?靠猜?”

“靠问,林总有什么事吗?”

“把公司员工的喜欢整理成表格发到我的邮箱里然后把加班餐按照每个人的口味换了”

“好”


一个月以后林彦俊带着尤长靖去了一个酒会,酒会上都是商人但有很多都喜欢用下三滥的手段还有很多都是Gay

“林总,海滨项目的分成传出来以后让我很敬佩”那位老总端来一杯酒递给林彦俊

“抱歉我们老板不喝酒”尤长靖替林彦俊拒绝了那杯酒

“那你替你们老板喝?”老总把酒杯改递给尤长靖

“喝了有什么好处吗你就让我喝”

老总拿出一个项目书“喝了送你”

尤长靖拿走项目书翻了翻,确实是个好项目,尤长靖端起酒杯一饮而尽“谢谢”喝完尤长靖还展示了一下空荡荡的酒杯

林彦俊拉着尤长靖离开了会场林彦俊满脸紧张生怕出什么事“吐出来,那酒说不定有问题”

尤长靖确实一脸无所谓“咽都咽了,没事的啦,这项目不错”尤长靖把项目书拍在林彦俊胸前

“走,现在就回家”林彦俊那好项目书拉着尤长靖的手马上离开


路上

“老板…那酒真的有问题…”尤长靖觉得自己身体开始莫名的发热

“长靖,快到家了”林彦俊把尤长靖带回了自己家

林彦俊给尤长靖冲了冷水澡但好像效果不怎么样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老板……”

“长靖,对不起了…”林彦俊吻住尤长靖然后……


第二天

“老板…哎,老板,大家都是男的,没什么啦”

“你…我去给你拿身衣服”林彦俊看着全身裸露下半身被被子盖住的尤长靖

尤长靖只是觉得这一切都真够操蛋的,自己莫名其妙的跟自己的大老板睡了一觉,好吧其实也不算莫名其妙都是那杯酒但他真希望只是简单的睡了一觉,身上这些口勿痕,下身的tengtong还有地上那些塑料袋都是假的

“衣服”林彦俊拿了一套衣服递给尤长靖

“老板,你…我…”

“我会对你负责,你要多少钱”

“老板我不是卖的”尤长靖翻了个白眼

“我知道,你不喜欢男的,我不可能逼迫你成为同性恋,所以我只能给你钱”

“我不需要钱,我说了大家都是男的,而且你也不是故意的,再加上当时情况很紧急,虽然我觉得这一切都不太好”尤长靖说说耸了耸肩

林彦俊做了一个深呼吸“跟我谈恋爱”

“老板,这个…不需要吧”

“尤长靖,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从你愿意答应蔡徐坤的要求再到那杯蜂蜜水,没有人给我冲过蜂蜜水换种说法,没有什么人会关心我,跟我在一起吧”林彦俊床口冬了尤长靖,尤长靖因为林彦俊这个举措脸色发红

“老板……”尤长靖把脸别了过去

“给我一个肯定的回答,长靖”

“我们就试试…”

得到了尤长靖肯定的回答林彦俊开始放肆,他亲吻着尤长靖,尤长靖也回应着林彦俊,林彦俊的手也没有闲着,他抓住尤长靖的车欠肉

“唔……老板……”尤长靖的脸更红了

林彦俊看着害羞的尤长靖松开了他然后摸了摸他的头“真可爱”

尤长靖心里想着或许他是同性恋但是他一直不知道



TBC.

大概还有四五六话的回忆吧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