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下书

懒,随心所欲

绝对契合(番外2)


皇权富贵


房间里黄明昊躺在范丞丞的怀里,黄明昊把手放在隆起的肚子上,范丞丞则把手放在黄明昊的手上

“崽崽,你之前很担心不能怀宝宝吗?”

“一点点吧,主要是你那时候水性杨花的,还记得你见到我第一次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范丞丞并不想回忆,因为那句话一说出来就真的对piáo很熟练“崽崽,别计较了嘛”

“计较还跟你在这里睡觉”黄明昊又凑近了一点范丞丞

“崽崽,你尿床了?”范丞丞感觉到夹在黄明昊腿中间的腿上面变得湿哒哒的

“我都二十四的人了,尿什么床”黄明昊瘪瘪嘴

范丞丞反倒慌起来了“崽崽,你别动啊,我叫救护车啊,我去拿东西啊,咱们去医院”

“不是…丞丞…我…我怕…”黄明昊因为范丞丞突然的慌张害怕起来

“没事的没事的,丞丞在呢…啊,我在呢别怕,我们一起去医院啊,我一直在呢”

范丞丞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全程陪着黄明昊

待产室

“丞丞…疼…”黄明昊紧紧的握着范丞丞的手,疼了就抓得紧点

“崽崽,我给你讲个笑话好不好”

“嗯…”

“知道为什么看武打片能减肥吗”

“为什么…”

“因为里面经常说你瘦死吧”

“一点也不好笑…又疼了…”黄明昊快疼哭了,范丞丞虽然很急但还是表面维持着冷静

等到黄明昊进来产房,范丞丞就再也维持不住了,他是第二次踏进这里,第一次是陪沈言承,尽管他再怎么配合医生,自己也听从了医生的意见释放了少量信息素进行安抚沈言承最后还是离开了…他害怕黄明昊也这样,所以进产房前,范丞丞找到了医生告诉他不管怎么样只要大人没事就好

“疼…范丞丞…疼…”黄明昊的头发早就因为汗变湿了

“快了快了,再坚持一下,Alpha再释放一点信息素”

范丞丞就是握住黄明昊的手医生让做什么就做什么,甚至医生让黄明昊深呼吸范丞丞也跟着深呼吸


早上六点,黄明昊从产房出来了因为太累了也睡了下去

范丞丞坐在床边看着黄明昊脸上还有汗,范丞丞抽了一张纸轻轻的给黄明昊擦掉然后给蔡徐坤打了电话

“舅,父子平安是个Omega,崽崽太累了就睡了你让正廷放心我在医院陪着崽崽呢”

“嗯,好,辛苦你了”

打完电话的范丞丞去了厕所他把门关上一个人坐在门口哭了起来

十多分钟后,范丞丞从厕所出来,他擦干了眼泪点了一碗红豆粥,等着黄明昊醒来

一个小时后,黄明昊醒了

“崽崽…还疼吗…”范丞丞再次握住黄明昊的手时不时还亲一次

黄明昊摇摇头笑了笑注意到了范丞丞红肿的眼睛“你哭了…”

“我才没有呢”范丞丞到现在还在嘴硬

“我没事…”

“崽崽…我也害怕…我怕死了…”

“没事了已经…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嗯?”黄明昊另只手揉了揉范丞丞贴在自己胸口的头

“嗯”范丞丞站了起来,把粥端了过来“我给你点的你喜欢的红豆粥”

“不要…要喝你熬的…”

“可是我不想离开你诶,我叫爸熬给你喝好不好”

“太麻烦爸爸了吧…我们都在这十一怎么办”

“放心,现在才七点,十一刚起床,到时候管家会送她去学校的,爸爸跟父亲都看着小的呢,你别担心”

“嗯…宝宝可爱吗?”

“当然很可爱啦,是个男孩子…”

“男孩子嘛?你说十一会喜欢弟弟嘛…”

“会的,我们都很喜欢宝宝也都很爱你”

“我想看看宝宝…”

“我给爸打电话啊,让他们把宝宝推过来”

范枭跟王瑞把保温箱推了出来

“儿媳,小孙子健康着呢,你别担心啊,想吃什么跟我们说,我们给你做”

“好…”

“父亲把孩子给崽崽看看”范枭把保温箱推到黄明昊的床边,王瑞把床抬高了点方便黄明昊看孩子

“怎么皱巴巴的…”黄明昊用指尖碰了一下孩子的脸“好软啊…”

“崽崽,想想宝宝叫什么”

“你们想吧…”黄明昊专心的看着孩子

“这个啊你们两个就不用担心了啊,你们爸爸作为文学家早就给小孙子取好名字了”

“叫什么爸,我可是很相信你的水平的哦”

“黄景书,凤池西畔图书府,玉树玲珑景气闲,希望他能才华横溢,高山景行”

“爸…你们让…”

范枭跟王瑞相视一笑“明昊,丞丞都跟我们说好了,这孩子啊应该跟你姓了,我们也不是什么封建的人,孩子跟谁姓都一样,你们一家四口能好好的过日子就好了”

“谢谢你们…”

“客气什么,我们可是一家人哦…”范丞丞亲吻了黄明昊的额头

“小景…你喜欢你的名字吗?”黄明昊笑着看还在熟睡的黄景行

“崽崽,我们要不给他取个小名”

“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了”

“你看啊,十一是他姐姐,他要不要叫十二啊”

黄明昊笑了笑“小景长大了以后啊要是知道他爸给他取名字那么草率恐怕要哭死哦”

“笑起来真好看…”


傍晚

“昊爸爸!你疼不疼啊…”范星星刚放学就来了医院

“不疼了已经,十一今天在学校怎么样啊,学到了什么新知识”

“昊爸爸…你们会不会有了弟弟就不喜欢我了…我同学说他爸爸叫他把好东西都给他弟弟,还有他的玩具…”范星星说着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乖宝宝,不哭了啊,我们十一是小学生了,要更坚强一点,昊爸爸告诉你哦,弟弟出生了呢,你的东西还是你的东西,你的爱一点儿也不会少,你如果爱弟弟你想把东西给弟弟,爸爸们很支持你,但如果你不想给弟弟,爸爸们也不会强求你,你永远都是爸爸们的小宝贝”

“十一,过来看看你弟弟”

“为什么弟弟皱巴巴的啊”范星星看到自己弟弟说出的话跟黄明昊看到黄景书第一眼一模一样

“其实哦,你小时候也是这样的,长大了以后就会像你一样很好看啦”

“那弟弟要快快长大哦”

“对,十一,弟弟叫景书,风景的景书本的书,你觉得弟弟的名字好听吗?”

范星星一个劲的点头,表示名字超好听

“十一宝贝,这几个月爸爸都要照顾昊爸爸,你在家里要乖乖的好不好,作业有什么不会的啊问爷爷或者拿平板给爸爸发微信”

“好,爸爸要照顾好昊爸爸跟弟弟哦”

“好”


黄明昊出院了以后去了月子中心

凌晨三点

“怎么了崽崽,灯太亮了吗”范丞丞抱着黄景书正给他喂奶

“没有…我梦到小景哭了…我就醒了…是饿了吗?”黄明昊坐了起来

“没事了,我在呢,你把耳塞眼罩戴上好好睡一觉,孕晚期的时候就没怎么睡过好觉了,小景有我呢,你放心”

“老公…十一小时候你也是这样吗…”

“对啊,十一也是我从这么点大一点点给她奶出来的”

“很辛苦吧”

范丞丞摇摇头“很开心,因为十一我才知道你到底要我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因为小景我知道了儿女双全的乐趣,崽崽,我爱你”

“我也爱你啊老公…要亲亲”

范丞丞亲了一下黄明昊撅起来的嘴然后笑着对他说“睡吧”

“要抱着你才能睡”

“乖乖的,等小景喝完奶再抱好不好”

“嗯……”黄明昊搂住范丞丞的腰,脸贴在他背上“老公…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啊…”

“小笨蛋你不会没有我的,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分开的”



出了月子的黄明昊回到了医院工作而黄景书呢就让范丞丞带去了公司

下午

“老公,小景呢”

“睡着呢,吃饭了吗?”

“吃过了,过几天是十一的生日,你记得策划一下啊,十一说想请同学吃饭,你说还要准备什么嘛”

“不用了吧,你去订餐厅到时候我们一起跟十一到那里就好了,对了啊,这是客户送十一的裙子,你拿回去给蔡千凡”范丞丞从桌子下面拿出了一个袋子

“哥哥啊,千千才一岁不到,你让她穿着六岁小孩的衣服?”

“可十一她不喜欢穿这种小裙子还是纱特别多的那种”

“是十一的衣服就该让她自己决定,你记得照顾好自己啊,我去接十一放学”

“你不是等会要回医院了吗,我叫司机去接一下就好了”

“不能老是让司机接,十一会不开心的,走啦”

“路上注意安全,爱你”

“好”


小学

“昊爸爸,弟弟呢”范星星牵着黄明昊的手荡啊荡

“弟弟在爸爸那里,怎么了?你是有什么东西要给弟弟吗”范星星松开了手把画从书包侧边拿出来“这是我画给弟弟的画”

“十一真棒,我们去找爸爸跟弟弟一起看画好不好”

“好~”范星星收起画坐上了车跟黄明昊回了公司


维极

“爸爸!”范星星跑到了范丞丞怀里,黄明昊拿着书包走了进来

“崽崽把书包放下吧”

“来,我们家小十一,快要生日了想要什么礼物啊”

“女儿画了副画说要送给小景”黄明昊拿出画放在桌上

“十一来介绍一下你画的画”

“这是爸爸,爸爸牵着昊爸爸,这是我,我牵着弟弟,昊爸爸牵着我,我们一起去野炊”

“这个时候弟弟已经会走了是吗?”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怀里的范星星

范星星点点头

“那我们到时候去野炊好不好”范丞丞问范星星

“好啊,但是要等弟弟会走路的时候”

“那要等很久的,十一我们现在也可以去啊”

“要跟弟弟一起,我们一家人一起”


三年后,范丞丞带着黄明昊还有范星星黄景书去野炊了

“丞丞,你看好小景让他慢点跑别摔了”

“昊爸爸…我…”范星星想问但话到了嗓子眼又说不出来了

“怎么了十一?想说什么”

“我饿了,我们能吃饭了吗”

“好,你别乱走啊,昊爸爸去叫爸爸跟弟弟”

范星星点点头

吃饭的时候

“十一,是不好吃吗?怎么不吃啊”黄明昊看范星星一个三明治吃吃停停

范星星摇摇头

“那怎么了,跟爸爸说说”

范丞丞这么一问范星星就憋不住了眼泪像断了线一样流出来

范丞丞抽了一张黄明昊递的纸“爸爸…我是不是不是你的女儿…”

范丞丞把范星星抱到腿上“怎么可能啊,十一一直都是爸爸的乖宝贝乖女儿不是吗”

“可为什么我听到了厨师叔叔跟管家爷爷说我不是你女儿”

“十一,他们说的是一个跟你同一个名字的小朋友,不是你,你一直都是爸爸跟昊爸爸的女儿”

“真的吗?”范星星泪眼婆娑的还有点抽噎

“真的”

黄景书这时候放下了一直舍不得放下的小饭团然后拿了一个新的爬起来derder哒哒地走到了范丞丞腿边拉拉范星星的衣角“姐姐~不哭~吃饭团团~”黄景书把刚拿的饭团子递到范星星面前

“弟弟给你的,不哭咯”黄明昊本来想拿起来喂给范星星的结果黄景书把手缩了回来,不给黄明昊拿,黄明昊手缩回来了以后黄景书又把手伸了出来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无奈的笑了笑“来你自己拿着”

范星星拿起黄景书手里的饭团“谢谢弟弟…”

“不哭~爱姐姐~”黄景书跳起来抱住范星星

黄明昊拿起手机拍照片

黄景书吃完饭就拿起旁边的风筝“放~飞高高~”

“好~崽崽一起放风筝!”范丞丞拿起风筝从远处叫着黄明昊

黄明昊放下手机跟范丞丞他们一起去放风筝了


几天后

“崽崽,吃饭了!”范丞丞在楼下叫着黄明昊

“好,来了”黄明昊放下画笔走下楼去吃饭


画上面春和日丽,阳光明媚,绿草如茵,范星星跟黄景书在放风筝,黄明昊在旁边拍照而范丞丞在一旁拍着黄明昊


END.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